Atticus

明日方舟,但是IVL【朱雀篇】

*正文第五章

*ooc有,私设有

*请勿升三

*xxs文笔,剧情有bug勿深究(跪下)


  

目前出场队伍:MRC,DOU5,Wolves,GG,Gr,Xrock,FPX.ZQ,WBG

目前出场cp:星程,虾觉,冻7,茶狮,A限,本章有一点点卡壳


再次强调!

没有任何引战的意思,也请不要ky,对角色的描写和刻画服务于剧情  

  

  

正文↓↓↓



  

  

  



    其实当初卡梦是不想接这个任务的,但奈何头鱼在上面的压力,他还是带领zq小队坐上凌晨四点的列车,前往了东国。


    这实在不是明智的选择,卡梦一边想一边皱眉。


    “卡子哥心情不好呀?怎么啦?”妹克不明所以凑过来询问:“是因为对这次任务没有把握吗?”


    卡梦摇摇头,又点点头:“这次去东国,我们人太少,也没休息好,那么长时间的车程我们一定会疲劳,到那边天都快黑了。那边的势力我们也不了解,加上那里与乌萨斯接壤,又是一片雪原,太危险了,我不知道能不能保证你们的安全呐。”


    “放心吧队长,不用担心那么多,我们是银河战舰啊。”大龙拍了拍卡梦的肩膀说。


    旁边还坐着正在摆弄通讯器的小铁,阅读任务明细的鱼生和闭着眼睛休息的阿福。


    “这次任务结束,我们去吃火锅呗。”小铁乐呵呵的说。


    “行啊,东国那边有什么火锅啊?”妹克笑着回应他。


    大龙也聊了起来:“我还没去过东国呢,听说那边有很多先进的游戏机。”


    几人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在列车上聊天,朝着雪原的方向行驶过去。


    下车的瞬间,刺骨的寒风顺着衣领灌入脖颈,小铁哆嗦了一下,把系在腰上的外套迅速穿上了。


    “走吧,尽快赶到。”卡梦抿了抿嘴唇,带着几人往外走,“鱼生,在哪里?”他询问道。鱼生是一个特别的小孩,他能记住任务的每一个细节,而且可以在任何时候保持理智做出最正确的判断。卡梦很欣赏这个孩子。


    “任务只写了尽最快速度剿灭人口贩卖窝点,营救稀有阿戈尔。地点就是接壤处的军工厂,不远,载具要绕路而且容易被提前发现,建议步行。”鱼生淡淡的说。


    “那还等什么,快出发吧。”小铁兴致勃勃。


    卡梦微微蹙眉:“稀有阿戈尔?有照片吗?”


    鱼生从文件袋里抽出一张模糊的照片,是一个巨大的水箱,里面有一个异形的东西,能看出来,他绝非普通的人类,而是一只拥有长长的鱼尾的阿戈尔。


    “好,迅速出发。”卡梦没再犹豫。


    几人穿行在风雪中,手心的定位器发出微微的响声,确实很冷,皮肤已经冰凉的像铁皮,呼出的热气变成雾气消失。不知走了多久,面前终于出现了一栋灰蒙蒙的建筑,几人停住了脚步:这栋建筑不高,但是很大气,虽然在雪原略显突兀但还是难以掩盖它的威严。


    建筑周围是高高的围墙,还有两扇紧闭的门扉。“军工厂,这里的名字叫做——里奥的回忆。”鱼生轻轻地说。


    真是奇怪的名字,卡梦想。这里面不知道会遇到什么,谨慎为上。“鱼生,你在外面等等我们,随时为我们提供技术支援。阿福,你可以用水镜潜入吗?”


    阿福抬起眼睛,随即比了一个ok的手势。


卡梦点点头,对妹克大龙和小铁说:“我们随时准备进入。小心不要在大雪中走散。”



    静谧的进工厂总是透着诡异,潜入异常顺利,顺利的不正常。卡梦的心跳从不会出错。有什么东西在靠近,他死死抓住妹克的衣角想要看清大雪背后的东西,却好像什么都没有。


    “把窝点端掉,意味着这里必须无人生还,明白了吗?”卡梦强调道。


    大龙点点头:“我去潜入建筑内部进行搜索,销毁核心资料。”


    卡梦点点头,“保持联系,遇到危险就求援,不要硬撑。”


    随即大龙消失在视线里。大龙本就是职业雇佣兵,虽然不是感染者但他通过日复一日的努力成为了这个行业的顶尖。卡梦对他很放心。


    小铁是从萨尔贡来的咒术师,他的咒像守护力量强大,是他们坚强的后盾,卡梦决定让小铁去周围巡查,随时准备支援,自己和妹克负责寻找阿戈尔。


    阿福的镜影是一种非常强大的源石技艺,可以召唤一个自己的镜面影像,曾经阿福没有加入的时候,他用自己强大的源石技艺拯救了他的朋友们,创造了奇迹,这也是头鱼把他找过来的原因。


    卡梦拨了拨通讯器:“阿福,你要是看到人,就用最快速度把他们解决了。”


    阿福的回应很短:“嗯。”


    卡梦没再说什么,他拉着妹克踏入风雪,太阳也缓缓的没入地平线。


    夜幕下的军工厂比白天诡异了几倍,广播处失真的响着变调的《铃儿响叮当》,而这里竟然还做了圣诞节的装饰。明明周围都是断垣残壁,可还是有奇怪的预感告诉卡梦:这里不简单。


    卡梦一直没有放松警惕,实在太奇怪了,为什么空无一人?


    妹克突然停住了脚步:“卡...卡梦!不对劲!”


    卡梦迅速回过身:“怎么了?”


    “鱼生!鱼生失联了!”妹克的嘴唇有些发白,刚刚还在通讯器里汇报一切正常的小孩突然在短暂的电流声之后没了音讯。


    卡梦啧了一声,锤了一下墙壁发出闷响:“小铁呢?”


    “没有音讯啊,阿福也没消息,大龙?大龙!”妹克焦急的对着通讯器喊了几句。


    在一阵嘈杂之后,大龙气喘吁吁的回应:“这里有一个怪物,阿福也消失了!”


    卡梦瞳孔一缩:“迅速撤离,大龙!迅速离开,往大门跑!”


    “小铁怎么办!”妹克抓住卡梦的手腕。


    卡梦一咬牙:“你去门口接应大龙,我去找小铁和阿福,你们汇合就马上去外面确认鱼生的安全!要快!”

    

    他松开妹克的手,转身飞奔进了工厂深处。


    他最终在工厂深处的废墟发现小铁:“小铁!你还好吗?”


    “我的通讯器坏了我靠,这里太冷了,通讯器被冻的根本打不开!我刚刚遇到一个鱼尾巴的怪我我靠太恐怖了,我本来打算观察他一下结果我就在这里躲了一会他就消失了!”小铁慌张的比划着刚刚怪物的样子。


    “鱼尾?难道?”卡梦突然想起鱼生给他看的照片,难道那个是任务目标?


    “小铁,你迅速离开,定位器呢?还在不?”卡梦问。


    小铁从怀里掏出一个圆盘,按了两下没有开机,没电了。


    卡梦叹了口气:“算了,你跟紧我。我们去找阿福。”


    卡梦正欲转身向前走,却看见一个影子迅速的闪过了。


    “看到了!”卡梦追了出去。


    “卡梦!别追!危险!”小铁的咒像闪出一道耀眼的紫色光芒,危险的警示。这也是他藏在这里的原因。

    

    鱼尾的怪物回过头,一眼就看见了卡梦,他冲了过来,卡梦也没有含糊,甩出钩索勾在墙上,躲开了人鱼的撞击。


    人鱼回头看到他,戏谑的笑了一声:“zq雇佣军团?我知道你们,自己人就早说啊,真是,差点把你们当成二五仔了。刚刚我在屋里看到一个人很像大龙,我还以为我眼花了。”是一个男声。


    “你?你是谁?”卡梦正欲拔刀,却被人鱼打断。


    “我是WBG深海教会的杨某人,我们在找我们的重要成员,他被绑架了,你们看着了没?跟我一样长的个鱼样。”他的额头突然出现了一个红色的眼形的印记,他的身体闪烁了一下,随即变成了人类的模样。


    卡梦沉默了足足五秒:“杨宗兴?”


    “是我,老朋友。”杨某人眯着眼睛笑了笑,张开双臂想给老朋友一个大大的拥抱。


    “卡梦小心!”小铁从后方的建筑闪出,咒印狠狠穿刺进了杨某人的身体。


    杨某人感受到胸口传来电击一般撕裂的剧痛,他又变回了人鱼的样子。


    “快跑!”小铁随即冲了过来拉起卡梦:“走啊!”


    “小铁!他是杨宗兴啊!”卡梦正想叫住小铁,身后却传来杨某人的声音:“看来老朋友见面并没有那么愉快啊,不好意思了,我只是想找到我们的成员!深海教会的圣子!”


    说着,卡梦感觉浑身上下都变得潮湿了起来,头痛欲裂,窒息感随之袭来。


    “卡梦!”小铁几乎是拖着卡梦跑的,慢慢的他也感觉到了深深的窒息。眼看杨某人越来越近,他闭着眼睛抬起手,狠狠的刺向咒印。杨某人凶猛的进攻被打断了。


    “卡梦!你怎么样了!”小铁看到卡梦的脸色很不好,卡梦咬着牙,深深的喘息着:“没事,快走!”



    妹克没有找到出去的门,这是最绝望的。他迷失在了偌大的军工厂里,独自一人。


    “鱼生?能听到吗?请回应我!大龙?大龙!”他按动通讯器,可没有任何人回应他。“卡梦!你能听到吗!”


    “妹克...妹克,大龙,你...你找到,你找到他...了吗?通讯器传来卡梦断断续续的声音,非常嘈杂,像......在被什么追着跑一样!


    “你遇到人鱼了!”妹克捏紧了拳头,开始在工厂里飞奔,“你在哪!”


    “妹克!我们在厂房附近躲避人鱼!你们远离这里!别过来!”小铁吼了一声,随即回头又是咒印的穿刺狠狠的击中了杨某人。


    恢复行动力的杨某人加速冲刺了过来,愤怒的伸出手,一把抓住虚弱跪倒在地的卡梦。


    “队长!你要干什么!”小铁手上的咒印快消耗完了,现在的他也没有力量对抗这样形态的怪物。


    “对不起,但是我刚接到消息,我的同伴找到了一个睡着的男人,他的名牌写着阿福,不知道是不是你们的人啊,新来的吗?”杨某人之前也是zq雇佣军团的,后来才加入了WBG深海教会。这副形态大概也是后来在教会获得的。


    小铁已经认不出眼前这个人是谁了,或者说,他还该不该被称为人。


    “放开他!”


    妹克突然出现在小铁背后,随即拔出腰间的短刀,冲向杨某人。小铁配合妹克,耗尽了自己最后的咒印。


    杨某人则是拽着卡梦的衣领洄游冲向了反方向,被咒印打断,卡梦重重的摔倒在雪地里。


    “卡梦!”妹克跑了上去,扶起卡梦:“门在哪里,快走!”


    “他们不能走!”杨某人的脑海里传出一个人的怒吼。“他们有低保的消息!他们不能走!”


    杨某人咧嘴:“知道了回导,你别着急,他们一个都走不了!”说着便伸出手,卡梦消失在了泡影中。


    卡梦是团队的核心,只要卡梦去了只有他知道的地方,这两个人就一定不会走,他只需要拖时间就是了。


    “你做了什么!”妹克看着怀里的卡梦慢慢的消散,无论怎样都只能抓住手中的泡沫。


    “你他妈!我杀了你!”愤怒的小铁夺过妹克手中的匕首狠狠刺向杨某人,却被轻松的躲开了。


    越是愤怒,越是容易露出破绽。


    “别急啊,我陪你们,好好玩玩。”说着,杨某人手中幻化出的鱼叉擦着小铁的脸过去,刀剑刺破了他脸上的皮肤。


    小铁的身影顿了一下。太快了,刚才那一击他并没躲,因为他还没反应过来,如果刀尖偏那么一点点,现在他的头已经被贯穿了。


    他是故意打偏的。小铁反应过来了。但心中的情绪不是庆幸,而是愤怒。


    他什么意思,挑衅吗?因为他拥有绝对强大的力量吗?怎么可能,我他妈绝不放弃,也绝不认输!小铁擦掉脸上的血,抬起脸对上杨某人的眼睛,那双眼睛好像没有任何情绪,就像无限的深渊。


    小铁深吸了一口气,几乎用尽全身的力气握住手中的匕首,咒印的光芒闪烁,刀韧附上了紫色的光芒。


    “把我的队长,还给我!”

  



  

—————————— 

*未完待续

zq篇可能会有点长,下一章我看心情再发吧。。。


低保单推这几天很心碎,非常非常难过。


低保加油,好好复盘好好训练,调整心态,不要自责!大步向前走!

你还有很长的未来!总有一场金雨会为你而下!我相信你!


评论(5)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