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icus

明日方舟,但是IVL(序章)

*舟世界观

*OOC有,私设有

*后续会有cp出现,本章无

*博士无身份


正文↓↓↓


  


  “早上好,博士,美好的一天从处理ZQ的报酬开始。”


  博士把手指从打卡机上拿下来,机器人的声音虽然甜美,但在博士听来就如同,老式扩音器的电流声,屏蔽了所有的信号,只吐出两个字:上班。


  “博士,今天也要辛苦你啦!”


  初夏抬着一摞文件,“轰”的一声,砸在了博士心上。


  焯,又是苦b打工人的一天啊!


  博士坐在办公桌前,感叹着人生苦短,却无法及时行乐。


  “头鱼又在干啥啊,把阿福买走吗?”


  “不是吧不是吧,怎么能这样撬墙角呢,叉肉怎么办啊?”


  “小马,皮皮虾?你们什么时候……”


  “从你打开第一份文件,我们就在你背后偷看了,没想到你一直没发现,真迟钝啊博士。”心安勿梦笑着,圆圆的脸看起来像个小太阳。


  “博士,你看好久了,我们叫不惑来帮你吧?”还是小虾懂事,博士几乎要泪目。


  “不帮!我还有事呢!今天还要处理445回来的事情,忙。”刚好推门进来送文件的不惑撇了撇嘴,把文件小心翼翼的放在了博士手边的文件山上。


  “我去?445回来了?”小马和小虾异口同声,惊喜的看着不惑。


  不惑挑眉:“是啊,想不想见见他?”


  “走走走,不惑我们走!”两个人蹦蹦跳跳的从博士背后弹到了不惑身边,双双搭住不惑的肩,“走,我们去见牛爷爷!”


  留下博士对着一堆文件发呆。

 


  

  食堂的香味已经扑面而来,看来今天又准备了美食。


  博士喜滋滋的踏进食堂,看着干员们熙熙攘攘,心里不禁感慨,为了他们的幸福,自己的辛苦也不算什么……


  “没有鲍汁捞饭,我不认可!”幻贺的声音。


  “要什么鲍汁捞饭,就要咖喱鸡!就要咖喱鸡!”心安勿梦的马叫。


  “就要鲍汁捞饭!”Alex你在干什么?你别跟着起哄啊!


  “别吵了!牛腩炖萝卜yyds!”一茶你别闹!


  “不要!我要吃疯狂的星期四!给我炸鸡!”枯草你清醒一点!这里没有炸鸡!


  博士一阵心累。


  “咳……”博士咳了一声,整个食堂陷入了短暂的沉默,然后又是一片喧闹。


  “博士!你觉得是鲍汁捞饭好吃还是咖喱鸡好吃?”心安勿梦围了上来。


  “那必是鲍汁捞饭!博士滴口味跟我还是很像滴,对吧博士?”幻贺开始旁敲侧击。


  “我觉得,我想吃番茄炒蛋。”


  全场鸦雀无声。

 

  

  


  “哈皮,这么晚了,还有什么事吗?”博士接通通讯器,听着凉哈皮的声音。

  

  他正要下班,再晚一秒他就走了。


  凉哈皮这个时候来找他,应该是有什么急事吧。


  “博士,明早五点左右,会有从MRC生命实验室逃出来的实验体在哥伦比亚北区废弃源石加工厂出现,我朋友拜托我救他们,博士可以帮我们一个忙吗?就当是,扩充收容量?”


  “好,我知道了,我把DOU5小队的调用权交给你,明早五点调他们到那里去接应他们。他们离得很近。”


  凉哈皮笑了:“谢谢博士,你就是感染者们的希望。”


  听着通讯器的盲音,博士慢慢放下了手,通讯挂断,博士站起身,离开办公室。


  临走前,他回头看了一眼整洁的桌面,成堆的文件已经处理完毕,凌乱的纸张也被整理好放在书架上。


  感染者的希望吗?


  或许吧。


  博士想着,关掉了实验室的灯,走回房间,沉入梦乡。


  

  

——————————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